愛的植髮(第三期雄性禿,FUE,1240株)

愛的植髮(第三期雄性禿,FUE,1240株)

今天陳醫師在門診又遇到一位對植髮灰心的病患了。

其實他是一位在他院花了十幾萬植髮治療兩側額角的雄性禿患者,結果七八年過去了,真正存活下來的只有最前排的幾根"毛",而且是一根一根數得出來的那種毛,這些毛離後面原來的髮際線有大約四五公分的距離幾乎都沒有長,看起來很像是天線一樣一根一根的插在最前面。


他問陳醫師

"這是因為我的體質還是因為手術技術不好造成的?"

"原來植髮也有可能不會存活的嗎?"

陳醫師很訝異於他對於植髮瞭解這麼少,且對於一個成功的植髮這麼視為理所當然。

可想而知,他對於植髮已經完全沒有信心了。他沒有打算回去找原本幫他手術的醫師,也沒有打算在陳醫師這裡接受植髮,他選擇先吃藥再說。

 

接下來分享另一個故事

一年前一位女生在我們的粉絲專頁留言詢問植髮的問題,特別的是,她是幫他老公問的

"我先生比較害羞,平常都忙於工作與家庭"

"他雖然很在意自己的兩側額角很高,但一直沒有行動"

 

她想要送她老公一個禮物,所以她鉅細彌遺地從手術原理方式及費用等等的去詢問了解植髮,舉凡陳醫師的手術經驗成功率存活率等都徹底了解了之後,就帶著她老公來陳醫師這裡拆禮物...阿不是啦!是接受評估植髮手術。

 

陳醫師還記得一年前看診時她老公靜靜的不多話,彷彿要接受手術的不是他,但是眼神透露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神情。

 

患者接受了1240株的FUE手術,轉眼間一年過去了,感謝這對恩愛夫妻願意讓陳醫師分享照片,術前術後成果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照片,是不是自然又美觀呢?

陳醫師真正想說的是,植髮在專業且熟練的醫師及團隊的操作之下,是十分可靠且成功率極高的治療,而且在某些狀況下會是比藥物更適合雄性禿病人的選擇,所以陳醫師才會一直致力於推廣植髮,提供正確的植髮衛教資訊,但是一個成功的手術絕對不是理所當然,中間有許多眉眉角角是醫師甚至是患者需要去共同注意的。

 

陳醫師真心希望以後這一雙一雙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眼睛不再會被辜負,所有受到頭髮所苦的患者能夠得償所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