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第五期前額型植髮改善臉部比例,FUT,1800株)

案例分享(第五期前額型植髮改善臉部比例,FUT,1800株)


R先生,雄性禿第五期前額型,之前做過很多功課才來到陳醫師的診所諮詢,本身膚色較白,與頭髮顏色對比較大,所以植髮會遇到一個問題,假如密度不夠會容易顯得不自然。

 

 

 

 

在評估過供給區的毛囊狀況與鬆緊度後,我採取FUT的方式幫他種植了1800株,並合併口服藥治療。
 
下面的照片顯示半年後的狀況,雖然還沒有長成原有的粗細,但可以看得出來毛囊存活率非常高,比原來改善一半以上。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九個月後的成果如何,是不是自然又濃密的感覺呢?而且毛髮會再繼續長粗,再過幾個月還會更濃密哦!
 

 

記得在手術當天結束的時候,我問他為什麼選擇我們這裡接受植髮,他說
 
「其他的診所商業氣息很重,那些藝人網紅的代言感覺是假的,我覺得你們這裡比較讓人有信任感。」
 
這真是最讓人高興的讚美了!很高興能帶給他滿意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