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可以植髮嗎?(女性雄性禿,FUT,1060株)

女生可以植髮嗎?(女性雄性禿,FUT,1060株)

讓人意外的是,陳醫師挑選女性適合植髮的病患比男性要嚴格的許多。

 

你會問:

為什麼? 女生比男生愛漂亮啊(雖然現在的社會風氣已經不一定了),有這麼多需求的人當然要儘量滿足他們啊!

 

 

 

如果可以當然陳醫師會盡力而為,但是女生植髮有一些先天上就比男生吃虧的地方。

 



1. 女生的供給區(後腦勺),也就是取髮的地方,往往也會受到雄性禿的影響,造成頭髮密度與粗細都下降,所以這些毛囊種植到接受區的時候,往往不見得能夠達到很濃密的效果。

 

2. 女生的雄性禿雖然比較不會像男生一樣整個掉光禿禿,但是通常範圍會是大面積的頭髮變稀疏,這樣移植的毛囊往往不夠覆蓋所有的區域,這時候陳醫師就會採取重點部位的種植。

 

什麼是重點部位呢?

 

就是前額髮際線以及頭髮分線的範圍。

這些區域如果能夠增加密度,視覺上就會加分不少,其他地方雖然也許濃密度還是低,但是因為頭髮會往兩側覆蓋,其實也看不太出來。

 

像這位F小姐很在意自己的分線很寬,頭皮很明顯就看得到,所以陳醫師幫她種植了1060株的毛囊,過八個月後分線就已經變得更窄,她也感到更有自信更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