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夢。終點。(變性植髮,FUE,2099株)

圓夢。終點。(變性植髮,FUE,2099株)



 
K先生今年已經五十幾歲了,但是他長年來都是女生的裝扮。半年前,K先生第一次來陳醫師的門診諮詢時就開門見山的這麼說了:
 
我想要像女生的髮際線。

他半年前已經在整形外科做過一次髮際線下降手術(不是植髮),所以在現在的髮際線有一道疤痕,但是因為看起來還是男生典型的M型髮際線,所以他希望陳醫師能夠幫他設計夠女性化的髮際線。
 
陳醫師一開始還是很猶豫的。畢竟幫男生種一個女性髮際線會是一個重大的決定,是不能後悔的。再加上他已經有疤痕組織存在,毛囊在疤痕組織的存活率會是一個挑戰性。再來就是他的年紀較大,後腦勺能夠取髮的髮量也不是很多。
 
陳醫師先請他再等半年,等髮際線下降手術的疤痕穩定後再評估,K先生也很配合的等待了半年。這段時間K先生不斷的傳給陳醫師他穿女裝的照片,還有他對於女生髮型的期待,可以看得出來他確實很習慣於女生的形象。
 
半年後,他依約回來了,這段時間的觀察讓陳醫師很確定他不是一時衝動,所以陳醫師決定幫他圓這個夢。
 
陳醫師幫他設計了典型的圓弧形女性髮際線(要把男生髮流變成女生髮流,還要看起來自然,也是另一個挑戰),順利地以FUE的方式完成了植髮2099株
 
最近他回診來追蹤了,看起來存活率很好,很美麗自然,他與陳醫師都很滿意。
 
 
畢竟這種變男變女的植髮不常見,當初陳醫師很猶豫要不要幫助他,今天看到這麼好的成果,真的很高興當初做的決定,也很慶幸有這麼信任陳醫師的K先生。
 
陳醫師建議他要持續口服藥物控制雄性禿,這樣才能維持頭髮的自然茂密,一輩子美麗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