鬢角自然植毛術(植鬢角,長毛鑽刀FUE,412株)

鬢角自然植毛術(植鬢角,長毛鑽刀FUE,412株)

 

 

鬢角可以帶給男生一種男子氣概的感覺,E先生對於自己先天鬢角較短蠻介意的,來諮詢的時候,陳醫師看得出來他對自己希望鬢角的長度形狀等很有想法,但是他也很擔心種植出來的自然度不夠,反而弄巧成拙,所以陳醫師跟E先生術前再三的確認再確認彼此對於術後目標的想法是一致的。

 

鬢角植毛是一種技術要求比較高的手術,之前就曾有他處植鬢角失敗的患者跑來向陳醫師求助,而所謂的失敗不外乎就是毛流看起來不自然。

 

 

其實鬢角的植毛就像眉毛的植毛是一樣的,對於毛流,毛髮角度的服貼度,種植密度甚至毛囊單位種類的挑選,是比一般植髮要求高很多的,所以一般FUE的方式,或是機器人取毛囊的方式,是很難達到這個要求的,原因在之前的文章就有提過,是因為一般FUE或機器人取得的毛囊,它的毛髮都已經被剃短了,所以在種植的當下是很難判斷未來長出來的毛流是不是自然的,密度夠不夠,所以病人往往都是在半年一年後毛髮長出來,才發現長出來的樣子不是自己期待的,自然度也不夠,跟原有的鬢角密度也不對稱,看起來就是假假的樣子,而且結果不滿意要重修也很麻煩,往往需要先把這些好不容易種進去的毛囊用雷射除掉,再重新種,所以最好就是第一時間就把毛流密度確認好,勝過日後再煩惱如何重修。

 

而上述的常見失敗點只有兩種方式可以克服,第一就是採用FUT的方式,第二種就是使用長毛鑽刀FUE的方式來取得表皮以上至少有0.7公分以上毛髮的毛囊,如此手術醫師就可以在手術中將毛髮種得服貼,創造出自然的毛流與密度,不用等到半年一年後才發現不對來後悔。

 

所以在耐心反覆確認E先生的需求之後,陳醫師使用長毛鑽刀FUE的方式,幫他在兩側鬢角種植了共412株長毛毛囊(左側230右側182),術後馬上就讓E先生看到種植後的樣子,E先生看到這自然的鬢角立刻就比較放心了

 

 

 

 

術後一個星期,清洗掉痂皮後,看起來是不是很自然呢?有沒有整個man起來了?

 

 

 


當然這些毛髮還是會先經過休止期脫落,然後再重新長出來的過程,但是就像電影有預告片看一樣,總是要先看過預告,才能判斷未來的正片好不好看,不是嗎?希望大家沒事不要亂踩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