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建自然的髮際線-4(第二期雄性禿,FUE,1366株/2508根)

如何重建自然的髮際線-4(第二期雄性禿,FUE,1366株/2508根)


 

 

什麼是自然的髮際線呢?

 


 

 

有一個很重要的特色就是從有頭髮的地方到額頭,不應該是突然從很濃密的頭髮變成沒有頭髮(像古裝假髮的頭套一樣),它的頭髮密度應該是在某個範圍之內逐漸的減少,但是密度減少的距離也不能太長,不然就會缺乏界線感,看起來像是有掉髮問題的髮際線一樣,簡單的說,也就是疏密有致

I先生是第二期雄性禿的患者,他比較在意額頭髮際線的兩側凹陷,陳醫師在十個月前幫他用FUE的方式種植了1366株/2508根毛囊,現在的髮際線不但長得漂亮,而且自然,不告訴你的話你有辦法看出他有植過髮嗎?

 

 

 

 

 

 


 

 

許多髮友禿髮久了,接受植髮的期待就是有很多頭髮就好,能一次種越多頭髮的醫師越厲害,最好是種很多算很便宜的更厲害。

我們常講"數大便是美",頭髮當然是越多越好,但是另外一個判斷植髮醫師功力的,當然還是髮際線的自然度,十個植髮醫師設計種植出來的可能就有十種髮際線,有的陳醫師光看髮際線就可以猜出是哪個醫師植的。

而髮際線的自然度也會有很大的差別,有的太過明顯連路人都知道不太自然,有的有點不明顯只有植髮醫師看得出來,有的甚至連植髮醫師都看不出來有植過髮,愛美的各位,一分錢往往就是一分貨,您想接受什麼樣的植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