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型禿髮之3D植髮(第三期頭頂型,FUT,1476株/2503根)

地中海型禿髮之3D植髮(第三期頭頂型,FUT,1476株/2503根)

Q先生第一次來諮詢植髮,他是屬於第三期的頭頂型,不但頭頂髮量減少,前額兩側髮際線也有一點後退的情況,他已經吃藥吃了一陣子,能夠改善的程度大概也已經到達極限了。

 

 


 

 

陳醫師分析他的狀況後覺得,重點應該要針對頭頂的地中海部分去增加濃密度與髮量,而不是一般大部分人常見的前額髮際線下降,我們可以看到Q先生的頭頂髮量減少,除了影響到正後方的美觀,其實從側面看起來,頭型也比較不好看,看起來頭頂的地方扁扁塌塌的。

 

 

陳醫師幫他用FUT的方式,頭頂的部分種植了1476株/2503根毛囊(兩側額角另外種了780株/1309根),我們可以看到術後十一個月的成果,頭頂原本地中海的濃密度就明顯改善很多

 

連側面看起來髮型的立體感也上來了,照片中從原本紅線的扁平感變成綠線的隆起感,頭型好看很多。

 

 

要達到這樣的效果,毛囊單位的密度分配還有種植的角度都很重要,才能有這種3D上面的改善效果,陳醫師把它叫做3D植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