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頭髮還是比較好(第三期雄性禿A型,FUT,2235株/3786根)

自己的頭髮還是比較好(第三期雄性禿A型,FUT,2235株/3786根)

 

 


大家知道嗎?對於禿髮的髮友來說,假髮或髮片這種東西,一旦用上了,就很難脫下來了。

 

有的髮友明明知道假髮有可能傷害還存在的毛囊,比如說用夾的也會造成夾的地方掉髮,用黏的也會傷害頭皮,也還是會繼續戴著,或是有些髮友同時用了一些醫師建議有效的生髮治療,頭髮變得比以前多了,他們也還是會繼續戴著,總之,很少人能夠承擔脫下假髮,產生視覺上髮量的落差的那種心理負擔,就像是個永遠擺脫不了的束縛。

 


 

 

陳醫師去年就接受了這個挑戰,H先生是第三期A型的雄性禿患者,前額長年來戴著髮片,外觀第一眼看起來其實也蠻ok的,但是在他的心中,還是期待著能夠長出自己的頭髮,不用再戴髮片了。其實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任務,假髮是人工製造的,想要多濃密就多濃密,所以植髮要有一定的濃密度,才能夠讓H先生放心把髮片卸下來,別人也才不會覺得跟原本的樣子有落差。

陳醫師術前先跟H先生叮嚀,無論如何,植髮的濃密度還是很難到達假髮的程度,效果不夠的話還是可能需要第二次手術的,所幸H先生後枕部的毛囊十分健康,在陳醫師全力以赴之下,幫他種植了2235株/3786根的毛囊,術後十一個月就已經達到很好的效果,H先生回診時,陳醫師說

"H先生,恭喜你啊,效果非常好"

"您真是早該植了"

H先生也露出了會心一笑,相信他的髮片已經被當成紀念品收起來了,自己的頭髮還是比較好的。

 

 

 

 

 

 

 

後枕部的疤痕一樣很不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