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百分植髮的秘密(第四期雄性禿A型,FUE, 1905株/3723根)

兩百分植髮的秘密(第四期雄性禿A型,FUE, 1905株/3723根)

 

 

各位朋友一定知道陳醫師植髮一直是以一百分為目標,也就是要在密度自然度存活率各個指標都要朝滿分努力,但是最近一個去年植髮的G先生回診追蹤,卻是跌破了陳醫師的眼鏡,我明明是要考一百分,怎麼這位G先生看起來根本就是兩百分的成績單呢?

 


 

 

 


 

 

我知道我當初抓的種植密度很高,但是怎麼現在G先生的密度簡直就跟正常人一樣呢?我也知道當初我把髮際線的粗毛細毛分佈掌握的很精準,不過怎麼現在G先生的髮際線如此的柔和自然呢?

啊!是dutasteride,我加了dutasteride。

我讓他一開始就用上了強效的5 alpha 還原酶抑制劑,再加上G先生的原生髮對於dutasteride的反應又特別好,各位可以看到完全沒有植髮的頭頂髮旋處,原本是這樣的稀疏,在一年的藥物伺候下,一樣長出非常可觀的髮量

 

同理可推在前額種植區內的原生頭髮,在這一年間也受到藥物的幫助而長出不少,當然也要當初陳醫師在種植的時候細心地避開,不要去傷到原生的毛囊,它們才有成長的機會,再加上種植下去1905株/3723根的毛囊,最後長出來的成果才會如此可觀,恭喜G先生!